已經過了些日子了呢,親愛的。

現在的你還能意識到時間流逝了多久嗎?現在是正午還是淩晨?不曉得吧?你的表情在告訴我,你不曉得這些事。

你的瞳孔緩緩地轉向我,然後聚焦。

真讓人禁不住微笑,你一直都是這麽可愛。以前老是逞強,當自以為了不起的老大。而現在是絕望過後呆呆~的表情。反差萌你知道的吧?是的,你這是反差萌。你知道的吧,跟我一樣在acg圈的你知道的。

嗯?眼神閃爍了一下?我是說到了些甚麼讓你在意的話題嗎?老大?逞強?可愛?acg?絕望?啊,淚水泛起了。哦哦哦,是的,是絕望這詞讓你的情緒起了波動。

嗯,也是呢。你現在這副模樣真的挺可憐的,你讓我有點心軟。那,若你能理解到,你身處這兒的理由,我就讓你好過點,好嗎?

嗯,好啊,可以啊,我從你的表情上看到了些乞求。我能明白的,那些地方已經腫紅了,看起來真的很痛。怎樣?知道你會來到這兒的理由嗎?知道就告訴我吧?

不知道?哎呀那怎辦,那怎讓你休息啊。好吧,我當一下白臉,給你點提示和最後的回答機會吧。記得上年的同樣月份,發生了些甚麼嗎。

不記得?可惜了,那多一條提示吧? 肌膚的觸感,記得嗎?就是上年,那星期,你在我的身上畫畫,記得嗎?我記得你用了潑墨手法,和着手指塗抹。

那時我說,髒死了,你卻大笑着說這是藝術。

親愛的,你還記得這些事嗎?這回憶對你而言很美好吧?我記得,因為我看着呢。吃自助餐時,你食相可難看了。而且吃着吃着,已經飽得吐了數次,卻還在吃啊吃。牆上掛着的鐘裡,指針轉了四圈。我都在想着怎麽你還在吃呢?其實我累死了你知道嗎?你怎還不想想我接着還要清理你的嘔吐物。

對我而言,這是個挺難忘又五味雜陳的回憶呢。一星期,不斷洗淨身上的墨水和地上嘔吐物。真的,髒死了。

……你的眼神變了呢,透露著驚恐,我猜你已換位思考到我的位置了。感受到了吧?你做的事情,正如現在我對你做的事情一樣,不過我這是交由小動物畫畫,還有他們吃撐了的嘔吐。

正如我當初所說,我有點潔癖,親愛的。我從前就這麽跟你強調過了,所以啊,你應該能理解到我當下的心情吧?

嗯嗯,你在顫抖。是的啊,我還在生氣,你感受到了吧?不過這件事倒只是我生氣的理由之一呢,親愛的。

真的很遺憾啊,結果你倒得讓别人說出答案來。唉,我想讓你好過點也不行,令人難過。作為懲罰,讓多點孩子們跟你玩吧?我看着能讓心情好點。畢竟你想不出答案,這真的讓人很苦悶啊。

哎呀,親愛的,别哭啊,你的痛叫,現在算不上悅耳。

那……孩子們,找些東西堵上他的嘴吧。還有,麻煩替我放個交響曲吧,我想要聽貝多芬的第五號交響曲,這曲放在現在挺應景的。

話說,親愛的,知道我想聽貝多芬的第五號交響曲的原因嗎?

……喂喂喂,你在討打啊?聽人說話得專心,不然很沒禮貌的。

那曲又名命運交響曲,是的,是你來到這兒的第五天,我選曲選得真好,是吧?

快要一個星期了呢,親愛的。可是,我猜,你即使到了五十年以後,也可能還未能走哦。只要你還不清楚知道,明白,你的錯,和接受其懲罰,就還不能走。

要不來賭賭看吧?親愛的,我賭你永遠走不了出來。

今天只是第五天哦,親愛的,要支持下去哦。

話說,為甚麼我會稱呼你作“親愛的”呢?我也想不明白,你愛我嗎?也許吧?我愛你嗎?不愛。我那是下意識說出來的稱謂……是氣得笑了,還是真的是有種愛,存在於我對你的感覺中呢。

剛剛我腦海裡,又下意識地聯想到一套老舊的動畫—— Tom And Jarry。也許吧,我對你存在着貓對老鼠的那種愛。可我倒不覺得你跟Jarry一樣,能一遍遍地逃脱,直覺上覺得不可能吧。

雖然這聲聲"親愛的",聽起來有點噁心,但稱謂這東西說習慣以後便難改。反正,隨便吧,親愛的,是吧?


依舊地~猜到我在說些甚麼的,都不是小天使~(ヽ´ω`)有種文風不一的感覺,不過,隨便吧~作爽的。

by開始有點睏的清溫水

评论

© 清溫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