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來,四周都流傳着你的小道消息。說着,我認識的你,不是全部的你,內在的你並不高尚。你的聲音,只因被父母施有巫術,會像塞壬一樣魅惑人心。其實我只是你紅塵中不斷流轉的其中一人,我是個被人耍得團團轉的傻瓜。

也許吧,我跟你走在一起,的確是因為你的聲音,是如此的美麗。

令人憾動的美麗。

我喜歡你的嗓音,這是不容置疑的。你的歌聲,有如那些人面魚身的女妖一樣,會讓船員葬身於你腹。就像毒藥一樣,讓人上癮,讓人想一遍遍地回帶,沉溺其中。

我喜歡待在你身旁,為你譜出樂章,由我配上和音,由你咏唱。調子是貼合你聲音的輕柔,題材是我們的生活。音樂得注入情感才會動人,你喜歡我寫的樂曲嗎,是的吧,我寫出了你最受歡迎的曲目。

今天你穿上了高跟鞋,我走在你身後,遙看你前進的身影。

不是奢侈的仰望,而是堅定地守護。你不需要我的那天,我會帶着微笑安心離去。佔有你不是我想做的事,我只想守護那上天賜於你的聲音和你。到底是甚麼時侯開始想守謢你的呢?我已經遺忘了,從你說我討厭輸開始吧?

很好,我便幫助你拿下首位。

現在,你還會回頭看向我。我覺得我倆還算是待在一起的伙伴吧?只是距離漸漸地加大了,我相信你回頭看我的頻率也將會減少。我曉得的,人們嘲弄我的笑聲不曾減少:她會功利地丟下我,你這個愚蠢的人。

……呵,關你們屁事啊?我知道結果,我心甘情願。

她啊,一直如此美麗就好。她將永遠散發光芒,以歌曲描繪世間色彩。

我不會說,我愛你……這……不是愛……其實我不知道我這是甚麼情感……我只是想守護你。

我只想你一直好好的生活。

我……只是想守護你。

评论

© 清溫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