哭泣吧,親愛的。

請滾動喉舌,嚥下一口口的血,和着粉碎的牙齒作配料,這是我為你調製的飲料。

這是剛剛開始的宴會,讓人不禁微笑。古典音樂,琴弦震蕩。我唱着不成調子卻優美的歌,填上恨和殺意的歌詞。

哭泣吧,親愛的。

這兒是我心中的地獄,住着别人的罪惡。仔細又分門别類,以灼熱的鐵條分隔禁錮。

你是第一號,親愛的。

你是第一號,所以我為你建了這小密室,來,來瞧瞧。

别掙扎嘛,親愛的。牆壁上的四個洞孔,是為你而量身定製,亦符合人體工學。不會痛的,我替你按進去你的四肢。

親愛的,這是個美得讓人動容的景象。可是缺了些伙伴,是吧。

那我讓數隻小動物跟你我作伴吧。

啊,孩子們來了呢。

我能看得出小動物們很喜歡你,親愛的。一進門就往你撲過去,貼近着你,嗅嗅你的氣味,從內外舔舐你的淚水和汗水。

樂也融融的,真好。小動物將永遠地跟你玩耍,給予你我快樂。

哭泣吧,親愛的。

我還你那些你在我身上揉抹的墨水。

飲下吧,接下吧,那些透明又難以洗掉的顏色。

後悔嗎,親愛的。

這是一個小小的回禮。

今天是第一天。

评论

© 清溫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